車子又被A了

2016120320:26
梅子 (7歲4個月14天)
今天是姐姐戴角膜塑型片一個月回診的日子
一早九點出門到眼科看診
約九點半結束在隔壁DONOUT店吃早餐
正悠閒喝著我的熱摩卡時

小米手環2突然震動了起來
正在想才剛坐下沒幾分鐘不可能是久坐提醒時

發現是有來電
而且是陌生的市內電話號碼
接起來一聽竟然是警察大人來電

說我的車子被撞了
怎麼可能呀
我的車子乖乖的停在幾百公尺外的路邊停車格裡呀
飛奔到車子邊時
四女一男正和兩個警察大人站在我的小白車旁
車前斜停著一台黑色Benz
而我買不到一年五個月的車車
駕駛座旁的側保險桿竟然出現了N條刮痕


我說我的車位前面沒有停車格咧
而且前面一點點還停了好幾台的機車
根本就沒空間再塞進一台子了呀
警察叫對方酒測後結果是0
留下資料之後
警察大人給了三聯單

她說是要臨停不小心切太裡面才A到我的車的
那是她爸爸的車也有保險
會辦出險來理賠


哇噻
原廠還真貴呀
還好對方還算好心有誠意的報了案來談賠償
不然我損失就大了咧

目前是先以LINE的方式先將原廠的報價單傳給肇事者
對方回覆是等星期一和爸爸討論過後
再決定是以出險理賠還是自己出錢來付維修費
所以先等等再看吧

回到家
公公說還好不嚴重
用粗蠟可以磨掉處理
可是人家不到一年半的車吔
不能好好保養一下下嗎
哀怨................